是的 我們又聚在一起吃飯了

這次的餐廳真的讓我很滿意欸 四川華神 麻辣鴛鴦鍋

週一至五中午 300元吃到飽 經濟實惠

最重要的是 不限時間 又可以大吵大鬧

請注意 我個人對於吵鬧的定義與常人不同

就像趙偉對大叫的定義也與我們不同一樣

所以我說可以大吵大鬧的時候 就表示你在店裡放鞭炮都行


先貼幾張我自己拍的照片

老G 河逢 趙偉  總是有人愛擺很猙獰的臉

凱駿 施霖  故作天真無邪狀

禿驢 騷妹 老頭  一日為gay精 終身為gay精

一一 吱吱  會計系怎麼可以有這麼帥的人 那我們工管搞屁啊

JJ沒有入鏡的原因不明 不過其實這樣也好

因為光從畫面上看來 此次聚會大家的平均智商上升許多 大概直逼50

要是能再少拍一個老G 突破140大關也不是夢想


這裡還有虎哥拍的照片 張數不少

我最推薦這張 它底下的說明夠中肯

http://www.pixnet.net/photo/howard525/83131091


每次看人家寫同學會 說什麼什麼"好像回到高中一樣" 老套

可是真要我來說 我還是只能說這句

要不是像這樣地聚在一起 我真的會忘記高中的生活有多瘋狂

以前我們做過的靠盃事 又一件一件被拿出來講

比如說朱 Sir 的手機被蕭蓉蓉拿走 收在她的... 然後有人故意打電話過去

每次一想到這裡 我就忍不住大笑 實在太經典了

還有像基佬恩假裝周秀惠 發一堆簡訊出去等等 都是一生難有幾回的經驗

唯有這麼精采的生活 才有被記憶的資格


好了 回到餐廳中

有個衰胖總是要拿一整盤的肉 一股腦的全放下去 把麻辣鍋搞的跟咖哩一樣

更要命的是他說"吃飽了" "好撐好撐" 可是每次肉一下鍋 馬上就消失不見

因為請不起李昌鈺鑑定 所以我只能推斷這鍋子大概是漏的

丟衛生紙也是老把戲了 據說因為系草的個人魅力 此一遊戲在會計系也開始風行

大家練了兩年 沒想到還是有腦包會丟到鍋裡 全世界前五的顏面何在

還有我記得我有叫人 call 張智尊 但他竟然耍大牌

吃了好幾個小時 也不見他來

很好 很好 下次見面咱們來練兩手國術 你指導指導我


吃完飯我們能做的也不多 還是只能打咖

大家決定騎車去 我騎腦包白的車載他去

這其他人根本有問題啊 個個都是死飆仔

我從後面騎到80還沒追上 真是瘋了

到咕咕前面 正好看到警察要去臨檢

這下精采啦 警官網咖活逮的戲碼怎可錯過 我們下樓想吶喊助威一番

結果搞了半天 只盤問了幾個中老年人 卻放過學弟 叫人好生失望

總而言之 這次聚會在精采刺激的五小 三國 信長 狼捉羊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ngnehs 的頭像
    shengnehs

    本網誌已宣告死亡 很遺憾 我們盡力了

    sheng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