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體貼當天翹課的同學 我還是話說從頭好了 免得他們跟不上課程的進度

週一的組行課 教授排定了一個活動

要我們看著講義上的圖片 每張花五分鐘 寫篇故事

所以我就寫了這些......









"根據我的研究,還是印了我們公司企劃案的紙最適合折飛機了。"





"我絕不同意。沒理由週三可以穿30公分以上的裙子啊,這是種侮辱!"

"短裙萬歲!"





"再加上一滴硫酸銅溶液,就做好美味的聰明豆了。"

"可是這些成分不會對人體有害嗎?"

"管他那麼多!"





"怎樣?加入我們的陣營,一起稱霸美洲吧?"

"謝了,不過我想我還是自己來吧,衛生紙界的龍頭只能有一個。"





"老母、妹妹,我一定會成為最厲害的圓規轉手才回國的。你看,就連方格紙也阻擋不了我"





此時這隻長的像人的猩猩正舒服地坐在飛機的座椅上,暗自竊喜自己的偽裝沒被識破
(這是唯一一篇沒有用對話形式表現的故事)


網誌版本的文字有經過一點微調 不過基本上和我在課堂上寫的沒差多少

我自己最欣賞的是後面三篇

企圖成為衛生紙界龍頭的年輕人實在太有骨氣了 而且他長的好像艾德華諾頓 有夠帥

一個每天花16小時練習轉圓規的人 他已經不再是個人 而是真真正正的真男人

猩猩能通過機場的重重安檢 成功搭機的那刻 你難道不會在心中替他喝采一聲嗎 不論他原本長的有多像人


天啊 突然之間我好愛組行課喔

嗯 除了上個週末幾乎整死我的報告

基於網誌要走清新路線 不能罵髒話

這篇要結束了 杯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ngnehs 的頭像
    shengnehs

    本網誌已宣告死亡 很遺憾 我們盡力了

    sheng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