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曹老G的時候

他竟然跟我說 "你的網誌走溫馨風欸"

我當場嚇一跳 原來開玩笑

這真的很難理解

我又不是犬拳他們gay精幫的人

我超man是基本常識 連小學生都知道啊

認識的人裡大概只有趙偉能夠跟我抗衡吧


給高一同學那篇是在懷念男人之間的友情 根本就是熱血好嗎

而探病那篇也沒有想賺人熱淚的意思

主要還是覺得人生並不和小時候所想像的一樣單純

和"溫馨"二字根本是八竿子打不著嘛 搞不懂

還是說大家比較期待在我網誌裡看到我平常那種瘋狂的言行???


打篇這麼短的網誌 讓我想起了一則笑話 這個等有機會再告訴大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ngnehs 的頭像
    shengnehs

    本網誌已宣告死亡 很遺憾 我們盡力了

    sheng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