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想要長話短說

或著根本就不打這篇出來

可是一想到首篇所說的 記憶總會淡去

就顧不得麻煩 將此次出遊記錄下來

雖說是北企盃 可是我偏要從下午會計課開始寫起

反正是我的網誌 誰也奈何不了我 科科


早上傳簡訊給宋禎 問他要不要翹

反常地 他想好好上課 我也想說那就拼一個吧

想不到 命運跟我作對 發生突發事件

嚴重影響心情 課根本上不下去

就算老師真的從講台拿出九齒釘耙 我也笑不出來

光良注意到了 他人很好的關心了幾句

感謝你 你是好人


終於撐完這堂課 收好東西 我就到管圖休息

聽著音樂 小睡了一會 安靜的很舒服

後來 宋禎俊哲凱琳若蘭來了 麻將開打

旁觀幾局後 趕緊把握時間 回家運動洗澡


再次到校時 大概是運動和洗澡的效用

心情好了很多 突然間遊興大發

一群人浩浩蕩蕩地 到北車 買票 上客運

在車站 德龢和我及宋禎 許下宏願

明年 我們一定要有所不同 希望能夠實現

去新竹的路上 我們玩的是猜數字

開始的時候只有 绍運 敦豪 宋禎 我 奕齊

後來蕭凱仁和張德龢也從前面跑來

讓我們的牌局更有趣 位子也更擠


整場遊戲因為走歡樂取向 根本沒人認真在玩

一堆人狂開圖 偷看坐附近的牌

黃宋禎眼花把4看成Ace 張德龢差點把Queen弄丟

別人在要牌的時候 其他人又沒在聽 喊一模一樣的

我的嘴砲從頭打到尾 他們說我手裡只有一張嘴

不過北企盃回來後 我想應該進步到一墩了

在如此混亂的情況下 我贏了

還發明了一個好梗 "大家好,我是三墩豪"

請黃宋禎尊重智慧財產權 版權所有,翻錄必究


到旅館放好行李 看了一會星光大道

我們就出外覓食

由於還沒吃晚餐 餓到不行

平常的減肥計畫就被放到一邊

吃了雞排 麵線 豆花 真的好撐好撐

在夜市裡還遇到鄭世猷 楊宗軒 林宛瑩

最後則是一群人在新竹的夜晚在街上奔走

有人想打咖 有人想撞球 有人想寶齡

可是都屈服於路程 轉而選擇7-11和旅館


回房就high啦 我帶來的Bang 終於派上用場

我 俊哲 沛群 奕齊 凱仁 德龢 宋禎 绍運

湊滿8個人 正式開打

跟新手打很痛苦 更痛苦的是跟一群很吵的新手打

出牌超慢 問題一堆 七嘴八舌 搞的我快崩潰了

不過總算是推廣出去 以後在學校應該有機會一起玩

由於蕭凱仁歹運提早出場 就在一旁看電視等復活

我只能說 外縣市的電視好精采

如果以後到台北以南 千萬記得看15台 切記!

在電視的催化下 出現許多今晚的經典語錄

我現在只記得"我又要劈柴啦" 有別人想到請再提醒我


夜深了 洗澡的洗澡 回房的回房

410只剩下和我同房的 奕齊 德龢 绍運 凱仁

大家就來 Men's Talk 這感覺真的很棒

我想 我是適合讀男生班的

這種男子漢交心的場合是此次出遊最值得記憶的

宋禎回房後 大家稍微給他update一下之前的話題

就讓他也加入了

結果這個腦包不小心爆我的料 秘密成為公開的秘密

接下來是凱仁Time 聽完讓我獲益良多 也改了一些觀念


夜深 好幾次 有人抵不住睡意 不出聲偷睡

都被我們很有效率的報數叫醒

實在是苦了玖哲 整間裡面只有他要上場

被一群廢物拖著不能睡覺 直到六點軍綱來叫床

累的半死地 起床 整理 退房 出發


到了清大和交大 發現這兩所學校好近

風大 校園內行人超少 狗反而很多

建築物感覺比較新穎 設計感不錯

一夜不眠 走在這樣的校園裡 感覺竟然也不錯


現在進入正題 我們此行是北企盃 不是畢旅

多談點籃球才是正經

話說在系籃時總是遇到下雨 沒練到幾次球

許多學長我都沒見過 但這次北企盃總算是開了眼界

隊上的大家實在是太強了

就算碰上建中球神董子淳 還是能夠沉著應戰

讓我在場邊驚嘆連連

也替在系籃的同學感到榮幸 有這麼強的學長和隊友

希望大家大三大四的時候 也能和學長們一樣強


差點忘記講一件事 由於我個人勤奮的練習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獲得了大家的認同

決定讓我來帶領工管系籃C隊

身為隊長 我不敢說自己是十全十美的

但是 我可以發誓 我絕對會比隊上的隊員更努力

只要C隊的大家有出席 我就絕對不會偷懶

咬緊牙關拼一個 必定有所進步

明年北企盃目標:稱霸全國


言歸正傳 在午飯過後 同學們大多體力不支

於是奕齊 德龢 凱仁 宋禎 俊哲 我

這六人就先搭車回台北了

到了北車後 和大家分開 撘公車回家

我想其他人這麼累了 一定也是馬上趕回家睡覺

絕對不會是去別的地方再找樂子

最後我這一覺 睡到隔天早上 恍如隔世


嗯 這篇遊記非常流水帳 結尾又好虛

鼠頭蛇尾啊 自己都覺得挺難看的

不過沒差 只要能將發生的事紀錄下來 就達到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ngnehs 的頭像
    shengnehs

    本網誌已宣告死亡 很遺憾 我們盡力了

    sheng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