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人 總是對你說沒感覺嗎?

對於好友女友 老是無法拿捏分寸嗎?

總算碰到完美的女/男孩 卻已經死會了嗎?

和女/男朋友分手 卻還念念不忘嗎?

沒有任何預兆 就她/他被劈腿了嗎?

如果你有以上種種的問題 那今天算你幸運

因為 這一切的一切 都有了解決的方法

沒錯 此種治療方式剛剛研究成功

是由大名鼎鼎的 Dr.蕭 蕭凱仁博士所提出

在2007年獲得內政部證明其療效並加以核准

相信很快就會廣為傳播 造福廣大群眾


聽起來很神奇 但實行起來卻異常的簡單

只要謹記三個字 "高姿態"

詳細作法就容在下替各位慢慢剖析:


以往許多人就是一見到心儀的對象就大獻殷勤

作出所有讓對方高興的事 希望可以贏得芳心

但是人性有時候很賤

這個你知道 我知道 獨眼龍也知道

只是大家常常忘記罷了

於是呢 你的所有體貼舉動 都讓對方覺得他已經吃定你

已經到手的東西 他又何必珍惜

遊戲玩到這 你已經被三振出局

失敗的原因如果要濃縮成一句話 那就是:

"雙方心靈契合前 比較在意對方你就輸了"

雖然這樣講既殘忍又以偏概全 不過 事實常常就是這樣


有道是"色字頭上一把刀 光說不練是嘴砲"

身為高姿態療法的信徒 當然要身體力行

不僅如此 還要將行動昇級 擺出"超高姿態"

本人可是從北企盃結束後 就奉行不怠直到今天

所以呢 我要請有良好家教 潔身自愛

重視傳統倫理道德 觀念保守

喜愛中國古典文化 中文發音標準

堅決反對婚前性行為 氣質清新

想要談一段持續穩定感情的女孩們 主動向我要電話或告白

我們目前以結婚作為前提來交往 (嗯 這句是開玩笑的)

至於長相部分無所謂 反正我的眼光和別人也不大一樣


上次在學校一講完 馬上有人跟我反應

"盛平 那你這輩子沒有希望了"

其實沒關係 我到最近才真的體會到寧缺勿濫的真義

如果真的等不到合適的對象 那這就是我自己的問題

還不夠好 還沒有好到讓人能欣賞

只要繼續的改善自己 總會有機會的

大不了終老一生

反正現在的我也不怎麼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ngnehs 的頭像
    shengnehs

    本網誌已宣告死亡 很遺憾 我們盡力了

    sheng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