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jpg

事情是這樣的 我到美國之後被星探看上

我不確定是我過人的俊帥外表 迷人的嗓音 抑或是那股與生俱來的雄性魅力

總之 我現在算是半出道狀態 每天都翹課 晚上住在好萊塢的錄音室裡面

試著寫點東西 唱幾首歌

接下來就是我這幾天內創作出的第一首歌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你被騙了 剛才是亂講的啦

碰上期末考加上出國遊學 這一整個月都沒更新網誌 得趕在最後一天衝衝進度

事實上我每天很守規矩的在UCLA唸書 這段BBOX是我室友和我興之所至錄下來的

志成和Spencer都是很好的人 被分到631實在太幸運了 在這裡我過的蠻開心的

儘管我在錄音裡面出聲不多 而且聽起來像個全然的弱智男子

不過真正想念我 思慕我 少不了我的人 依舊可以從裡頭找到一絲絲安慰 以度過這難熬的六週

所以別客氣 聽個過癮吧

如果想要檔案 到MSN上敲我

我們這些音樂人很樂意讓自己的藝術廣為流傳的

Don't be shy. Just ask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ngnehs 的頭像
    shengnehs

    本網誌已宣告死亡 很遺憾 我們盡力了

    sheng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