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種激昂的歡欣鼓舞感呢

下午睡醒 體溫38.7 是時候行動了

網路掛號 驅車再次前往萬芳醫院

想不到他們下午的門診只到四點半 讓五點到的我只能望洋興嘆

把握機會和護士小姐詢問快篩到底有什麼標準

才知道原來看診的"當場"要發燒 不是發過燒就可以喔


所以我就垂頭喪氣地回家

還被我戰力十足的母親戰了一頓

"你不是說你一直發燒嗎 怎麼不趁發燒的時候趕快去看 你之前都在幹麻"

"待在家裡兩天什麼事都沒做"

嘩 講話尖酸刻薄如我 也不及她的萬一啊 的確是家學淵源

好在我老子打電話回家 吩咐我媽讓我好好休息

每次生病的時候感覺我爸比較幫的上忙 至於我媽就甭提了


晚餐過後邊看海綿寶寶邊量體溫 真是人間一大樂事

嗶! 38.5

此時 我老母那句

"怎麼不趁發燒的時候趕快去看"

"怎麼不趁發燒的時候趕快去看"

"怎麼不趁發燒的時候趕快去看" 在我耳邊迴響 已顧不了派大星接下來要講什麼了

趕緊戴上安全帽 摧動引擎 帥氣的騎進萬芳醫院的大廳 聽下來掛號

再併延著電扶梯騎上去 一個甩尾 停在左側的耳鼻喉科


省略掉中間枯燥無味的等待 終於輪到我

我昂首闊步進入診間 護士替我量耳溫 竟是37.9 離篩檢標準差了0.1度

好在我早有準備 掏出自家耳溫神槍 對準耳道扣下板機 嗶! 38.3

看到沒有 這才叫神兵利器 可不是坊間那種破銅爛鐵能比的上的

費了一番功夫才見到醫師 在他告訴我待會可以做個快篩的時候

我簡直感動到極點 我朝思暮想的不就是這麼一天嗎?

接著經過急診室 到達發燒篩檢站 我被叫入一個有高科技氣密門的房間

醫師拿著好長一段的棉花棒 不由分說就從我鼻孔裡捅進去

捅的距離之深 感覺我腦漿都被他挖出來採樣了

痛的我右眼飆淚 持續十幾分鐘之久 還不停大打噴嚏 好不狼狽

如果我痊癒之後 智力大幅下滑 那我想今天這位醫生是要負大半責任的


五十分鐘過後 檢驗結果出爐

確定為陽性反應 我得開始快樂的五天居家隔離

等禮拜一再去見醫生 很可能要再被捅一次腦漿 想到我就有點怕

只有一件事我很確定 就是在這五天之內 我將成為餐城之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ngnehs 的頭像
    shengnehs

    本網誌已宣告死亡 很遺憾 我們盡力了

    sheng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